主题: 五一跟男朋友回老家提亲,结果当了一天保姆!结婚的事啥也没提,整天都在做家务...

  • 刺猬的拥抱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5270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9/5/7 9:52:15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彭水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跟男朋友谈4年,五一他家里人说提亲订婚,结果去我家只是吃个饭什么也不提,然后让我父母在去他们家,结果去吃个饭还是不提订婚的事,后面我跟我男朋友讲男朋友一直不让我提这些话题,我昨天在他们家就像保姆一样,每天做家务事,男朋友就在旁边玩,基本每次都是我一个人买刷碗,他们一家人在那聊天,现在说订婚也没订。

一跟男朋友提到这个话题就说我急什么,怕嫁不出去了,我心里很难受,什么也不提,又跟我说直接结婚,也不跟我家里人***,我要回家男朋友也不给,让我住他家,我现在每天像保姆一样,做不好事情还要被他妈偶尔说两句,像男朋友抱怨,说我懒,做点家务都做不好,哪有男的帮忙的,这些都是女的干的,现在不知道怎么办,有时候忍不了想分,又舍不得
  
  • 鬼大人小
  • 发表于:2019/5/7 18:19:3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奇葩   不分留着过年呀
来自手机版
(1)
(0)
  
  • 浮生
  • 发表于:2019/5/7 18:24:4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大男子主义思想,思想不开化呀
来自手机版
(1)
(0)
  
  • 编剧
总版主论坛名人荣誉会员论坛VIP
  • 发表于:2019/5/9 19:56:12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分了
你猜猜!!!
  
  • 18306030803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6 13:33:4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你为了啥子呢
信用卡 花呗  白条 兑现   V信18306030803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